close
 
 

               星野酒老

聽朋友說星野酒老瀂的滷牛腱很好吃,乍聽以為聽錯了,星野???是星野銅鑼燒嗎?他們也有滷牛腱的產品??

沒錯!就是星野銅鑼燒,他們確實有此產品,而且還是大家都推薦好吃。

貼心的朋友知道我未嚐過,買了送我嚐嚐~

迫不及待嚐了之後果真好吃,牛腱滷得相當入味,肉質有嚼勁卻不柴,好吃好吃。

有一小缺點是稍鹹了點,附的滷包醬汁,我覺得偏鹹,但鹹的不惹人厭,會維持這種鹹度應該是為了要煮牛肉麵時須要加水或高湯沖淡鹹味,如要切片直接吃,記得滷汁別淋太多。

 

 

 

      星野酒老瀂~這是大盒包裝

 

 

 

          這是小盒包裝

 

 

 

一小丸一小丸真空冷凍包裝,看起來就很高級

 

 

 

一小丸真空冷凍包裝,份量不大,我們家都是肉肉主義,所以一人一丸不會嫌多。

 

 

依我看價位應該是秤重量的,每一顆重量不同

 

 

 

        細說明食用方式

 

 

 

附的滷包醬汁,我覺得偏鹹,但鹹的不惹人厭,會維持這種鹹度應該是為了要煮牛肉麵時須要加水或高湯沖淡鹹味。如要拌牛肉乾麵,把星野酒老瀂切片,拌上少許滷汁,上面放些蔥末、香菜就可以了

 

 

我們當天是切片淋上一點醬汁,配飯吃,不過!滷醬汁別淋太多...會稍鹹

 

 

               滷醬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