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7 14:14
 
 

新民高中人文藝術書苑日本舞踊班~5週年發表會

 

台中有使以來最盛大的日本舞發表會,有公開在年代售票喔!2011.04.16

不成材的我,看到曾是共同學習的同學精湛的表演除了有敬佩的感嘆之外,竟還慶幸自己已經輟學,放棄沒再繼續學習。深知~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不成材的我最是畏懼這樣的辛勞及苦練。所以!真心覺得~同學妳們好棒喔!

 

 

表演間禁止拍攝照相,所以只好等朋友表演結束後在門口照相

 

 

水!水!水!日本舞當初會吸引我想學,就是因為可以打扮美美的,而且還包得緊緊的,因為~我全身上下,只有臉部可見人,脖子以下都無法見人。

 

 

只捕捉了兩位有表演的朋友照相,其餘曾經是同學的朋友都在後台,等了許久都沒出來。

 

 

好佩服朋友一路下來的堅持。

 

 

當初我們班的班長,也跟我一樣陣亡了。

 

 

           恭喜喔!非常精彩的演出。

 

對同學及朋友的表演真是讚嘆及佩服,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終於開花結果、圓滿呈現!

 

 

這是剛學日本舞時,我们這班的全體同學照,而當今!一半以上陣亡(當逃兵去了),但!也有幾位堅持著興趣,一步一步的學習,今日登上舞台,得到滿堂喝采。


 

真的是非常精彩,演出間,觀眾席~每位都靜靜的佇足秉息欣賞,或許有些小插曲,卻不足以影響整齣的精彩、圓滿。

表演間禁止拍竹照,而謝幕時,偷偷拍了兩張,我們的老師帶領著學姐、學妹及同學謝幕。

 

恭喜妳們~辛苦的練習,終於修成果,也帶給自己一生美好、圓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