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交響樂聖誕感恩餐會  2011.12.25

每年都很精彩的市交聖誕感恩餐會就在聖誕節當天舉辦~

為了今年的主題DRESSING CODE杜蘭朵公主,還上網找資料,看是該如何裝扮。

然而~我很清楚很多人應該還是穿漂亮的禮服,所以我也介於穿禮服??穿古裝??兩邊拿不定主意。

還好!全國舞蹈戲劇服的女老闆是我好姐妹,她也會出席市交的聖誕感恩餐會,說好了一起穿她店裡的古裝服飾,有伴作怪比較不突兀。

只是一到會場,我們好像跑錯場,大家都身著西式華麗的晚禮服,只有我們好像來演歌仔戲。

事實上~我們是符合主題的。怎麼變成我們是怪怪的呢?

不過!這樣的打扮很特別,好多來賓要求與我合照呢!

謝謝好友邀請我參加此感恩餐會,讓我又有機會作怪一次。

 

 

 

 

 

 

 

 

 

 

 

 

 

 

 

          優美的演奏

 

 

 

今年市交耶誕感恩餐會的主題是杜蘭朵公主,我這一身裝扮又加上最近爆肥,像極了楊貴妃。

 

我們三人的杜蘭朵公主扮相,怎麼覺得一個像楊貴妃、一個像皇太后、一個像武則天。

 

 



 
上一篇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熱門關鍵字
創造旅行社 - 復興航空
www.ctt.tw
搭乘復興航空,直飛沖繩渡假去!彈性自由行,還可搭配租車或離島遊!
www.ctt.tw
熱門關鍵字
回應(1)     
 
 
引用(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