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第二攤的暖壽

第一攤暖壽ㄧ結束隔天馬上約了第二攤~

原本只是邀約小聚,離生日也不遠了,乾脆就順便慶生吧!

免得到時又讓朋友掛著心,都是老朋友了,並不是很在意這些形式上的儀式。

還是那句話...朋友的一番心意,就欣然接受吧!免得不識抬舉。

 

 

 

                   102.06.25

 

 

這天終於把滿頭白髮染了,也特別做了造型

 

 

 

  好久沒整理我那三千煩惱絲了

 

 

 

 

 

 

 

 

 

 

 

當天就這裝扮去學校接孩子,女兒竟說:媽媽我第一次覺得妳很漂亮,然後拉著我到處炫耀。

 

 

 

 

 

 

 

 

    日月千禧為壽星準備的小蛋糕

 

 

 

 

 

 

            感謝我貼心好友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The Prime-Grill 極炙 燒烤餐廳

地址:中市市政路77號24樓(日月千禧24樓)

TEL:04-39008899轉73200

 

 

 

 

 

 

 

 

 

 

 

 

 

 

 

 

 

            現場煎甜點

 

 

 

 

 

 

 

 

 

 

我平常也很美呀!為何女兒說第一次覺得我很漂亮呢?簡直是睜眼說瞎話嘛

 

 

 

 

 








 
上一篇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熱門關鍵字
億謰企業-熱狗袋製造
www.cfpaper.com.tw
ISO認證!專營糖果紙、包子饅頭紙、蒸籠紙、底襯紙、烘焙紙、花束紙等包材!
www.cfpaper.com.tw
水晶琉璃飾品推薦 - 坤水晶
www.kun.com.tw
琉璃工藝完美呈現!專售琉璃擺飾、文鎮、佛像等精品,絕佳質感,讓人愛不釋手!
www.kun.com.tw
鐵基合金就找利達精密
www.le-da.com.tw
嚴選各類合金材質,打造耐用高品質的工業零件,專業客製化設計,成品包您滿意!
www.le-da.com.tw
熱門關鍵字
回應(0)     
 
 
引用(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