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四年,你過得好嗎?

最後一場的電視政見發表會及最近的民進黨選舉廣告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火力全開,她要選民問自己:「過去的四年,你過得好不好?」

我很認真的在想這句話......

語重心長捫心自問~我過得還不錯ㄟ

金融風暴全世界都遭殃,無一獲免,而我們小小的台灣也安然渡過了。

雖然大家的財產都縮水了,想開點,,,,那不過是數字遊戲罷了。

跟其他國家比較,我們台灣真的太好了。

看看台灣......豪宅照樣搶著買、百貨公司周年慶營業額照樣成長、餐廳吃頓飯照樣要排隊、假日要渡假,飯店照樣訂不到,最近大遠百開幕照樣擠破頭.........

連日本海嘯,善良的我們還是全世界捐款第一名呢?

請問....哪裡不好了。

臺灣沒有什麼天然資源,全靠一群善良努力的人民打拼。

能有今日安定富裕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善良的台灣人,只要一選舉就開始對立。

其實日子過的好不好與那個政黨執政,或是誰當總統沒有太多直接的關係。

自己不肯努力打拼,不願付出,好逸惡勞怎會有好日子過呢?

當問這個問題之前是否該捫心自問:「如果這四年是她來執政:面對歷年留下的爛攤子,再加上全世界國際經濟海嘯及天災不斷,她能做多好呢??」

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不用擔心面對無薪假,不用擔心飛漲的房價,這四年你過的好嗎?........聽到這廣告,我想....這是連神明、上帝都無法保證的事。

事實上~我們都不用試圖為對方洗腦,更不要去抨擊不同的顏色,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不是嗎?

不要因為支持的對象不同而產生對立、忿恨,這不是善良的台灣人想要的結果。

所以當你我勇敢表態時,請大家彼此互相尊重。也請珍惜自己手中神聖的一票。

台灣的民主和進步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善良的台灣人加油,我以身為台灣人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