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證最溫馨的跨國婚宴

紜均是淑珍姐的乾女兒~(淑珍姐一直強調很親很親的乾女兒)

還在德國沒見過面的時候就已經是fb之友。

後來回國籌備婚禮才見了面,或許是受淑珍姐的影響,我也覺得跟她很親。

因為~她是一位漂亮又懂事乖巧的女孩。

台灣男人遜斃了,這麼優的女孩竟被德國人追走了。

德國帥老公5月底回台跟她一起籌備婚禮。

見到她德國老公才了解為何台灣男人都戰敗了。帥帥帥、優優優

結合德國的浪漫、台灣的熱情,於是我見證最了一場最溫馨的跨國婚宴。

不由得~既感動又開心的眼淚鼻涕流不停~

~很替紜均高興,嫁這超優的德國老公,他就是與妳牽手一輩子的人了。

願你倆恩恩愛愛、天長地久、琴瑟和鳴、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                      2011.06.19

 

 

 

 

 

                              祝新人~百年好合、永遠恩愛幸福一輩子。

 

我們這群乾媽的朋友,穿得比伴娘還盛裝,是怎麼回事呀!

 

台德的優良品種,快生小孩,讓我們開開眼界吧!我沒抱過混血兒哩!

 

                                中橋婚宴質感優

 

                                  新人要進場了~

 

落落大方的新郎新娘,走紅毯時忽然來一段舞,太炫了,這新喬段我第一次看到。

 

事實上~這樣的一段SOLO 並非適合每對新人,畢竟要符合郎才女貌又落落大方的新人不容易。

 

 

                               太美了~看得如癡如醉

 

 

                                      太完美了

 

                                     郎才女貌

 

                    新郎新娘、主婚人及乾爹乾媽都在台上。

 

 

感動開心時刻

 

 

我要隆重介紹這位乾媽~阿婀娜多姿的背影,白拋拋幼綿綿的肌膚,幾歲了~自己猜,不過!透露一下,這套衣服是她多年前50歲生日時穿過一次,這代表什麼??代表鐵定超過50歲,也代表身材都沒變.......。

 

                我們一起見證了一場最溫馨的跨國婚宴

 

斜肩,一人斜一邊,原本我也計畫要來斜一邊,但!最近太肥.....作罷!!

 

 

                             乾媽的朋友群

 

                                    乾媽的朋友群

 

                                    敬酒囉

 

 

                                催淚第二攻勢

 

                                       嗚嗚~~~

 

            好羨慕喔~我青春期的願望之一是想生混血兒哩

 

                            其實~跟我也很相配啦!

 

                     哇!還是你們比較相配啦!我就閃一邊了.....

 

            這位勞苦功高的乾媽,終於能體會嫁女兒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