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秋冬系列服裝show

今年的Chanel 秋冬系列時裝時在很不令人期待~

我覺得Chanel 還是走經典路線就好,為了想突破,結果像上演恐怖片。

從模特兒一開始走的幾套衣服,我都無言以對........

心想~別說貴松松,就算打對折我都不想買.....

直到8號,才讓我眼睛稍微亮了起來。

接著又開始無言了,甚至有幾套斗蓬裝還讓我打了寒顫......

簡直是暮光之城裡的吸血鬼裝呀。                        100.08.24

 

 

 

 

                    這套是我跟珍姐都很喜愛的一套

 

 

好友一起看秀

 

                                永遠美麗的友人

 

 

 

 

                        8號這套,才讓眼睛稍微一亮

 

                             又開始無言了

 

恐怖片上演了~這長斗蓬簡直是暮光之城裡的吸血鬼裝呀!

又來一套房長斗蓬,暮光之城裡的吸血鬼裝又出來嚇人了

 

 

          我以前沒小腹時,常穿這樣的衣服哩

 

 

尤其這套長斗蓬,像暮光之城裡的吸血鬼最為淋漓盡致!我已被嚇到青筍筍了。

 

                 珍姐好幸福~有兩位又乖又帥的兒子。

 

 

是來踢館喔!看CHANEL秀,拎五顏六色柏金包。

 

 

                                   我和小芳都喜歡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