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人所難的學園風慶生趴

歌唱班的好友就有3人是5月金牛壽星,一位出國去了,還有兩位壽星,所以無論如何也要慶祝一下。

就前一天晚上臨時決定慶生,現在有app有Line連絡起來方便好多,在聊天族群就可敲定一切事。

在app發起慶生,然後開始一人一句接著聊不完,就這樣在家當低頭族竟也能狂笑不停....

對話之爆笑內容如下

明天班長生日,有空嗎?大家出來聚餐~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上那兒.....

我也可以

我們要晚上,一定要來喔

明天有主題嗎?

點子王瑜婷有主題嗎?

學園風趴...會不會太強人所難~

學院風?

太不要臉了~

哈哈~太好笑了

真的

什麼是學園風趴?太強人所難了...

就這麼決定

狂笑中

比如穿什麼?

都畢業幾百年了,太滑稽了

就格紋白襯衫

白上衣短百摺裙

哈哈!臉皮很厚

老妖怪

我要棄權

不行

我沒那種衣服啊

我借你,都很好笑

我跟我女兒借~

明天肯定要很可愛

我老公說把人頭換成阿婆的臉,能看嗎?

肯定是美少女啦,粉抹厚點不能笑~

我們明天是要讓其他客人嚇到晚上睡不著喔,那種公共場合,真的會...丟人的。

.............................

就這樣的對話,讓我笑到失控。

後來...事實證明,我們沒有很嚇人,還不錯看啦

 

 

 

 

跟女兒借了好幾套,我們這幾位好友都生男的比較多,還好我有兩女

 

 

       兩位可愛美麗的壽星

 

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推出新的口味是白色的

 

 

 

 

 

 

 

 

 

 

最驚人指數、臉皮最厚獎的照片出現了

 

 

 

 

 

     共喝了1瓶氣泡紅酒、3瓶紅酒

 

在鏟子慶生,去年的5月慶生白襯衫紅唇慶生趴也是同樣地方http://tw.myblog.yahoo.com/joyceshopblog/article?mid=17062&prev=17565&l=f&fid=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