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莉牛排海鮮

時常聽到雪莉牛排,但一直沒有去光臨~

我們家對牛排的忠誠度很高,不是茹絲葵、巴布要不就是泓品~

味覺上很難容得下其它餐廳的牛排。

當晚原本也打算到茹絲葵用餐,

為了部落格的食記,央求女兒換家沒去過的餐廳,這樣我才能在格上介紹。

要不~再去茹絲葵一訪、二訪、N訪.........我真不知還要介紹什麼。

於是~終於有機會到這家久仰許久的雪莉牛排海鮮一睹親澤~

事實上~許久以前曾有要到雪莉牛排用餐,結果抵達時,看了餐廳的外觀長像,連忙打退堂鼓換了地方。

因為那很古早的招牌及外觀的感覺就是有一種俗氣的fu。先入為主就認為不可能有好料理。

後來說服自己,不能以貌取人。就估且一試吧!

 

 

 

雪莉牛排海鮮餐廳

電話:04-23787910
地址: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38號

 


                              光看店名就知是有點歷史的餐廳

 

 

                            外觀照起來還不錯。

 

雪莉的其他主餐菜色也可以套餐的方式供應;包括德國豬腳佐特製酸菜(590元)、燒烤特級肋眼牛排(980元)、和鮭魚排及一些魚排都約(580元 )上下

點j完餐後就可以自行取用buffet的沙拉,

有焗烤乳酪茄子、 梅漬豆薯、 凱薩蛋、凱薩沙拉、 牛奶洋芋沙拉干貝辣椒等.......

 

我取了焗烤乳酪茄子、 梅漬豆薯、 凱薩蛋、凱薩沙拉、 牛奶洋芋沙拉

 

 

今天我只拍了我與媽媽點的套餐(這套餐需兩人才能點),其餘的肋眼或其他排餐,我已沒興致拍照了,因為它的燈光實在太昏暗了 ~ 非常難拍~~

也落掉了麵包沒拍到,外酥內軟的麵包 ,看起來很普通,還不錯吃。

我點的好像叫皇家套餐,這套餐需兩人才能點,有前菜、大蝦、菲力牛排、德國豬腳、甜點、飲料,很豐盛才 990元。強調兩人才能點,應該是豬腳需分成兩份吧~                

                        這是我們套餐的前菜~燻鮭魚

 

 

                                                一般的濃湯

 

 

                                         還有焗蝦

 

 

不起眼的五分熟菲力,坦白說~還不錯,當然別跟茹絲葵比啦!不過要公平一點啦....茹絲葵多少錢,雪莉多少錢

 

豬腳外皮炸的超酥的,而皮下面的部份也Q Q 的,口感不錯,瘦肉的部份也不柴 ~ 但是我實在太飽了,已吃不完。

 

 

                      空間很小,位置不多,小巧的家庭餐廳。

                      服務生都有點年紀,應該是老闆之一吧~

 

 

 

女兒及爸爸點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棑聽說還不錯,雖大塊是薄了點980元一客,

一餐下來....雖沒讚不絕口,倒也吃的很飽很盡興,坦白說~還滿驚訝的,以這樣的價位,真的算好吃。我們共點8份套餐才$8129。今天如果去茹絲葵應該兩萬跑不掉吧!我真是孝順的女兒,央求女兒別去茹絲葵,幫阿公省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