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粥~潮汕「陳記砂鍋粥」

有天經過健行路,開車喜歡東張西望的老公忽然說:诶!這裡有一家砂鍋粥專賣店,雖然車仍然呼嘯而馳連停一下也沒,但我已記住了...健行路上有家粥的專賣店。

這天!想吃粥,跟老公提有沒有印象在健行路上的那家粥的專賣店,他竟然連個印象也沒,還跟我爭辯他沒看過沒提過.....

算了!老人家的記憶一向不好,就靠自己多用腦搞定吧~

還好!除了有印象在靠近哪一帶之外,之前也聽朋友推薦過,因此很順利的很快就找到了。

外觀看起來並不大,聽說也常常客滿,一進門服務員就一直催促著...要什麼粥先點。

原來無論點什麼粥都必須要半小時才能上桌,所以先點粥,再慢慢點現炒類,才不會望穿秋水粥還不來。

第一次來,也不知什麼好吃,反正menu上標示招牌的應該就錯不了。

點了蝦蟹粥,及幾樣現炒類,果真!!!現炒類都快吃完了,我們的粥還不見上桌,看別桌比我們慢到的客人,怎一坐下就有粥吃了,原來是熟客,知道先打電話交代要的粥品,所以一到馬上粥就上桌了。

可憐的我們,看只能用羨慕的眼神偷偷的看著左右客人在品粥。

粥品果然有水準,但是!現炒類都過鹹~

下次知道要去前先打電話點粥類,到現場就馬上有粥吃了。

 

 

地址︰中市北區健行路182號

電話︰(04) 22354849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2:00

 

 

 

 

 

 

 

 

 

 

  粥品的選擇不少,我們一家四口點中的就行了

 

 

 

 

 

蔥爆牛肉,味道跟一般台式現炒味道不太一樣,我覺得有點怪怪地...白胡椒味很重

 

 

 

服務員建議京都排骨,我覺得普普

 

 

噢!這菜脯蛋真是鹹死人不嚐命,我相信應該是廚師不小心放太多鹽了

 

 

 

         金銀蛋波菜,還不錯

 

 

 

終於盼到我們的蝦蟹粥了

 

 

粥的美味有扳回一城了

 

 

 

離開時已8點多了,客人也差不多都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