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上魚翅

經常嘴饞時就會北上到頂上報到~

他們家的滋味是目前我吃過算之最的~

也知道~保育界呼籲要保護鯊魚運動,也知道割魚翅、丟魚身是極殘忍的事.......

唉!在吃的時候是很享受,吃完時是很心虛愧疚啦!

給我一點時間吧!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響應支持「護鯊行動,從我做起」。

這次的連假北部吃喝泡湯行,還是到頂上解決一餐。

一人一份真是太過癮了,不過!我將學習把這鮮美的滋味烙印在心裡,漸漸減少吃魚翅~                       101.02.26

 

頂上魚翅燕窩專賣店

 

 

 

 

 

 

IMG_51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