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

     紅舍泰式料理(台中中港店)

這次又是在我的強制下得逞的一餐~

全家只有我愛吃泰式料理,所以只有孤寂一人得不到任何支持的聲音。

只好展現說了就算的威權專制,才有辦法讓全家一起吃泰式料理。

總覺得孩子應該要訓練一下對吃辣的能耐~

我們家老爺已經無藥可救了(見辣就投降),但小孩還是有潛力的。

紅舍由誠品B1搬到目前中港路一段265號sogo附近,我都還沒去過。

只聽說用餐環境更舒適寬敞~

紅舍的料理在我感覺中是跟瓦城不分上下~甚至略勝一籌~

當然~這是我整體評分的評價~

紅舍用餐環境舒適,桌與桌之間的空間不會很擠,不像瓦城,空間擺設很擠迫,就會了多些桌數好增加客人數。

而且紅舍不像瓦城那樣每次都得隊排...等到天荒地老~

唯一...瓦城的服務略勝一小小籌~

價格也與瓦城差不多,只是不知為何,紅舍的生意並不是很好~

明明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

原先在誠品B1時生意就不是很好,後來原地方已被瓦城取代的,一度以為經營不善關店了~

還好....是遷移到中港路一段了~

原來紅舍泰式料理於1999年成立至今,目前於桃園,新竹,台中皆有分店~

而在網路上查資料,中港路三段)(台糖量販旁)那邊也有分店。

建議大家~紅舍不輸瓦城喔~

 

 

店址: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65號

電話:04-23263909 ...

 

 

 

              裝璜及空間都很雅致

 

        設有獨立的包箱

 

                     拋打牛

 

                   月亮蝦餅

 

                     蝦醬空心菜

 

 

                    泰式糖醋魚

 

                                 泰式椒麻雞

 

               綠咖哩雞

 

         肉末冬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