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工~蝶谷巴特

為了幫內輪上蝶谷巴特體驗課,多買了很多材料........

考量一個下午夫人們無法完成兩個作品~

所以活動當天讓夫人體驗木器的作品,而布包就由我來幫她們完成吧!

為了趕在10月的份女賓夕能完成作品交給夫人,我利用晚上空餘的時間不停的趕工。

剛好最近白天又上了許多課,所以曾經3天睡不到8小時,我真是快變女超人了

不過動作快的我又越來越得心應手,所以如期交貨

短短幾天我做了10個手機包,10個零錢包,及18個袋子,及兩個面紙盒。

終究完成我計畫在10月的份女賓夕當天送給夫人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