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例會~徐禮集博士談從五行八字傳統智慧、掌握幸福人生

再次邀請徐博士來椿萱為姐妹上易經課

姐妹都想多了解易經,因此出席率非常高~

我們甚至還計畫上共計30個小時的密集深入課程

我時常懷疑~女性同胞的學習精神比男性還高~

像我就時常在尋求可以學習求知的任何事務~

而大部分男性好像除了工作上的問題會願意學習~

其餘無關事業的事情,根本不會像我們這樣願花精神、時間去探討、學習。

我常譏笑老公,對於非專業以外的事,毫無求知慾望的精神~

他倒也大言不慚回我:我又沒像妳吃飽閒閒~

我對易經這門學問啟發興趣,並不是只有認為它能夠預測未來這原因~

也從沒有把易經歸納於只是在命理卜卦而已。

我很清楚[易經]是一本很深奧的哲學古人智慧書

易經的內涵不僅侷限於卜卦算命的領域而已。

事實上易經是一部現存最受知識份子歡迎及被探討的中國古典哲學思想書籍。

易經是一種哲學思想;是宇宙規律的總結;是包羅萬象的;更是未來世界的百科全書~

所以我們好多姐妹都有極高興致想了解其中奧妙。

 

 

 

 

 

當天是婦女節,會長為我們準備了玫瑰花

 

 

 

 

 

 

 

 

 

 

 

 

 

 

 

 

 

 

 

 

 

 

 

 

               3月份的壽星

 

 

 

 

 

 

 

徐禮集博士談從五行八字傳統智慧、掌握幸福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士 卜卦 五行 八字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