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鈴草3月秀出妳的私房好料理

30初頭歲時加入了風鈴草,轉眼已10幾年了~

剛加入時我還是年輕少婦,跟著姐姐們學了很多廚藝

尤其是第一次跟阿芬姐姐學做綠豆椪成功後~

我就知道....今非昔比,有天份的我已經轉型變“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賢妻良母了。

這幾年朋友都也知道,我不是只會打扮花枝招展而已,而是擅廚藝的。

3月的活動~秀出妳的私房好料理,還在左右為難眾多的私房料理中,要秀哪一道呢?

最後決定朋友指定的燜鴨勝出~

眾姐妹也不是等閒之輩,秀出的私房好料理皆色香味具全~

餐畢,姐妹必需分享交流烹煮的過程~

又學了好幾招~

 

 

 

 

 

  姐妹的私房好料理比飯店的還專業美味

 

 

 

 

 

 

 

 

     感謝姐妹提供豪宅公設場地

 

     幾十道的私房好料理

 

 

 

 

 

 

 

             我的燜鴨

 

 

 

 

 

 

 

梅干扣肉下面是油飯,好有創意喔

 

 

   這也太鮮太美味了吧

 

 

 

 

 

 

連不會做菜的姐妹也能做出好吃的蛋沙拉交差

 

 

 

這黃燜木耳雞也超好吃

 

 

 

 

 

    好久不見的壽司蛋糕

 

 

 

 

 

 

 

 

 

 

 

 

 

 

 

 

 

沒時間做菜的姐妹,買來充數也行

 

 

 

 

 

 

 

 

 

 

 

 

 

 

 

 

 

 

 

 

 

 

 

 

 

 

 

 

           會長及主辦人

 

 

            下個月活動預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房好料理 美味 色香味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