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古上海風春酒宴

農曆春節過後的二月是各社團喝春酒拜晚年的最佳時間~

繼椿萱的閃亮Bling-Bing春酒宴後,風鈴草接著粉墨登場~復古上海風春酒宴

除了Dress Code 復古風外還排了兩個節目~

包含我在內共找了10個姐妹跳一首夜上海~

為了這首曲子我們共排練了兩次~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記熟了舞步也跳的整齊登場~

另一個節目是兩位姐姐表演的超爆笑的玉獅鐵玲瓏

表演夜上海的姐妹表面爭奇鬥艷,事實上是不希望表演漏氣。

每位姐妹經打扮後如出水芙蓉豔蓋群芳...美極了

 

 

 

 

                  102.02.26

 

 

 

表演時穿的這套非常合身的衣服,緊到我連呼吸都不敢太用力

 

 

 我是主唱所以衣服跟大家不一樣

 

 

 

 

 

      表演時大家的妖嬌樣

 

 

 

為了當天的表演為了要穿這衣服,特別在兩天前開始節制飲食,沒想到....竟一克也沒減到害我當天拉鏈差點拉不上來

 

 

 

 

早上特地去美容院作頭髮,髮片道具自己帶去的,告訴美髮師我要的造型,美髮師很棒有作出我要的感覺

 

 

 

 

 

真正的名星沛綾因腳扭傷,所以沒表演

 

 

 

 

 

另一個壓軸節目是犧牲扮相的超超超爆笑的玉獅鐵玲瓏,大家都笑到流淚

 

 

 

剛到場用餐時我是著這衣服~

 

 

 

          很有夜上海的fu

 

 

 

 

 

這復古髮片買了許久,第二次用,上次是自己DIY,效果沒很好,這次是美髮師做的造型,終於有我想要的樣子了

 

 

 

 

 

 

 

 

 

 

(相信嗎?我就這樣去接小孩,原本不敢下車,後來下了毛毛雨,有傘撐才敢下車)

接好孩子回家後,拍了幾張相片,出乎意料的滿意

 

 可是花了幾百元作頭髮,當然得拍照拍個夠本

 

     在家裡的泡茶室

 

 

泡茶室跟我的造型太搭了

老公主動要幫我拍了幾張相片,出乎意料的滿意,是他技術好,還是麗質天生呢

 

arrow
arrow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