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ERRE MARCOLINI 的情人節限量巧克力

情人節~真正的情人...枕邊人沒送禮物也沒燭光晚餐~

就這樣惦惦的想混過就算了。

面對這樣毫無情趣的老公也只好認了。

雖沒有燭光晚餐,還好~白天已與幾位姐妹好友一起聚會慶祝情人節了。

事實上~老夫老妻了,平常要燭光晚餐機會也多得是.....幹麻跟年輕情侶湊熱鬧

相反地~反倒是....能跟姐妹好友吃情人餐有趣多了。

這年齡、這年頭要點過節的浪漫跟氣氛還得靠朋友才行。

收到兩盒情人節禮物,湊巧都是同一品牌。

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品味也一致。

風靡全球的神話級歐洲食尚品牌—「巧克力之神」比利時Pierre Marcolini已進軍台灣了。

以往想在亞洲品嚐到「巧克力之神」Pierre Marcolini頂級巧克力的朋友,就得到日本才能如願。

現在已被推廣歐洲庶民食尚文化為志業,連續成功引領Paul、松露之家風潮的葉兩傳,2011年再拿下風靡全球的神話級食尚品牌,取得「巧克力之神」比利時Pierre Marcolini瑪歌尼尼海外首家代理權。

Pierre Marcolini的首間巧克力專賣店,地點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4二樓,是為Pierre Marcolini在海外的第9間專賣店。

台北分店以70坪的寬敞面積,是為目前海外所有分店裡,空間最大的巧克力沙龍。

我收到的是Pierre Marcolini專為情人節推出設計的限量情人節巧克力。

坦白說~Pierre Marcolini不愧是[巧克力之神],連不愛吃巧克力的我都臣服了。

受益最大的是我們家老大,超識貨的她,嘴可挑得很,一嚐馬上大喊....好好吃喔!

兩三下就被她吃光了,還好~我有收到兩盒。

至於...我那位毫無情趣的老情人,我一顆都不給吃

 

 

 

 

 

     收到兩位好品味卻英雄所見略同的朋友送的巧克力101.02.14

 

                       大紅心形的巧克力空心造型殼

 

 

 

              還有一盒心形最經典的巧克力

 

 

             火紅的造型好像一顆熱情的心

 

 

          把紅心打開,裡面還有一些巧克力包藏在裡面

 

 

                     紅心外殼也是可以吃的巧克力

 

                                     裡面的巧克力~好吃極了。

 

                        情人節~帶著愉快的心情跟朋友聚餐去了。

 

                    聚餐成員除了好友還有漂亮的姑姑跟帥氣的姑丈~

 

 

 

                                 晚上~老情人回家吃飯

 

 

 

人家說~無冤不成夫妻,是我欠他還是他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