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椿萱晚會交接篇

 

每當年終歲末,就是椿萱的年度大活動展開之時了~

照貫例~年度交接晚會必須先要正式莊嚴的流程後才有會節目表演~

流程內容就是現任會長致詞、表揚舊幹部、全勤頒獎、介紹新會員、創會長致詞、正式交接、為椿萱慶生、新會長致詞、介紹新幹部等等....

簡單隆重的儀式也將是代表著椿萱又邁向新的里程碑~

 

 

猶記得去年...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接了第13屆會長的位置~

抱著誠惶誠恐的心情站在台上,背著任重道遠的使命要來帶領椿萱的姐妹一起學習、成長。

然而~一轉身竟也一年了~

剛接手時還擔憂著無法承受姐妹的託付,然而...就這樣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終究也順利圓滿的一年了

事實上~我才要感到得心應手之時,卻要卸任交棒了。

而這一年中,我不知是否有讓姐妹學習到什麼,收穫什麼?

但!我很清楚..我得到很多收穫很多。我得到的遠比我付出的多很多。

感謝這一年來姐妹對我的肯定、信任、支持、鼓勵~

有這樣的溫暖才可以成就站在這裡的我~

原本我是秉持著服務、奉獻是一種榮耀的精神,在創造被利用的價值的同時,也讓生命更有意義。

人有無限的潛能,所以要不斷的超越自己。

然而經過這一年的學習成長,我就像醜陋的毛毛蟲,蟄伏化為蛹,到最後破繭而出羽化成為美麗的蝴蝶。

現在的我,台風自然越是穩當,拿起麥克風侃侃而談,處理意外狀況更是果斷~

這樣的成長蛻變倒成了意外的收穫~

因此我要感謝椿萱願意給我這個學習的機會。謝謝妳們利用我。

最重要的要感謝創會長英明傳承、歷任會長的指導~

感恩幹部團隊的扶持、更感謝椿萱全體姐妹的的支持

另外也要特別感謝我的家人支持,有他們的支持及體諒我才能心無旁騖的完成使命。

在感謝感恩的同時,也懇請姐妹,如支持我般繼續支持接任的雅真會長。

最後恭喜椿萱已滿13年了,將邁入第14年,也祝賀椿萱瓜瓞綿延,生生不息。

 

 

      2012.12.23

 

 

 

創會長見證新舊會長交接

 

 

     現任會長感言

 

     創會長致詞

 

意外得獲了榮譽輔導執行長頭銜

 

新會長致詞

 

 

            我的幹部團隊

 

       一整年來全勤的姐妹

 

 

     一整年沒缺席的姐妹獲全勤獎

 

 

 

         20位新會員伉儷

 

 

                 2013新的幹部團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接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