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畫課

不知不覺暑假已過了大半~

為了姐姐轉換了新生活新旅程~上了國中,配合著要補習又要上署輔,我們一直遲遲無法出國。

暑假到目前為止.....實在不精彩。

只好一有空,就帶[小的]到處體驗才藝課程。

上星期已經畫了一幅畫,第二幅的今天更是得心應手。

我有一個壞毛病,就是....女兒無論動手在做什麼,在一旁陪伴的我,總會忍不住要幫她。

總覺得她這樣做不對,那樣做也怪怪的,總會不時的插手,左右她的想法及作法。

這.....完全抹煞了她的創意。

雖深知不該如此,在一旁陪伴的我,卻一直會忍不住這樣的舉動。

想了一個辦法,不是離開,就是我也來跟著一起畫一幅吧。

我畫我的,她畫她的,這樣就不會有心思理會她畫得如何了!     100.08.12

 

 

 

其實~她自己是有辦法完成的,之前,因我習慣插手,所以到最後,都變成一半是我幫她完成的。

 

照著右邊的風景樣品畫,也畫出幾分神似。

 

 

照著右上方的風景樣品畫,也畫出幾分神似。

 

 

                                   這是我今天要話的雪景

 

 

                                     完成一半的作品

 

       參考左邊的雪景風情畫,習畫的初期,就是COPY嘛!還未完成......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