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Bling-Bing春酒宴

會長、副會長在農曆春節過後宴請會員伉儷喝春酒~

此春酒活動除了跟姐妹賢伉儷拜個晚年外,最主要也是飲酒助興增進會員先生之間的情誼。

椿萱有幾位女中豪傑,喝起酒來頗有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

說到喝酒這事....我總閃得遠遠的~

半杯黃湯下肚,滿臉漲紅,活像個酒家女似

坦白說我除了不勝酒量之外,也覺得酒超難喝的,所以能閃就閃只能被嘰笑俗仔。

姐妹伉儷幾杯黃湯下肚,氣氛真的很high到頂點~

 

 

 

               2013.02.23

 

 

閃亮Bling-Bing春酒宴,我們倆可是符合Bling-Bing主題的

 

 

Dress Code :Bling-Bing

 

 

 

別以為我這身行頭是特別去採購的,晚會前一個半小時我才到更衣室化妝找衣服,Bling-Bing這3頂帽子以前就買了,而Bling-Bing衣服也是我多年前在法國買的,第一次穿,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更衣室應有盡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ing bing dress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