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椿萱8月親子聯誼~藝術聯展及夏威夷嘉年華會

讓我掛心好久的年度大活動~親子聯誼活動終於登場了

好不容易一切都就緒時,竟來個雙強颱特報~

已經練就成老神在在不慌之身的我一點也不煩惱

煩惱有什用,颱風也不會因我煩惱就沒了~

颱風來不來這是天的事,我只要負責把我的事準備好就可以了。這才是....我的事。

當然~內心有很強的念力,希望老天能賜給我們好天氣。

果真~當天颱風不見了,沒雨沒風晴朗好天氣。

椿萱真是福星,一切總是這麼順利。

當天節目流程是下午4點半開始,先參觀姐妹及家人的才藝展覽(畫藝、花藝)。

著實見識到椿萱會員才華橫溢的一面。

5點精彩節目正式如火如荼的展開~

整個活動熱鬧融洽,也很盡興歡愉~

辦得好不好...我無法打分數,然而~我能肯定的是....們團隊盡力了。         101.08.26

 

 

活動地點:永春堂美術館

中縣大雅鄉上楓村樹德街252號

04-25682728 0925813081

 

 

 

 

      歷屆的會長們準備了精彩的夏威夷舞

 

 

                 幹部團隊

 

 

 

 

 

 

       會長、副會長

 

 

 

 

 

 

 

 

 

 

 

 

 

              椿萱藝術家的作品

 

 

 

 

               活動前的最後排練

 

 

 

 

             椿萱姐妹的女兒群

 

 

 

 

 

 

                節目表

 

 

 

 

 

 

      自我感覺良好的老公們

 

 

 

 

 

 

 

 

 

 

           節目開始

 

 

 

 

           

財務組表演的竹竿舞

 

 

 

 

 

 

 

      5歲的乾兒子表演逗趣的烏克麗麗

 

 

           我的家人表演的韓舞

 

 

 

              手語表演

 

 

 

 

            活動組的薩克斯風演奏

 

 

 

 

 

 

 

           活動組的長笛演奏

 

 

 

 

         歷屆會長的夏威夷舞

 

 

 

 

 

 

              幹部團隊的表演

 

 

 

 

 

                    餐敘時間

 

 

]

 

 

 

 

 

 

               夜間團康遊戲開始

 

 

 

            牙籤傳橡皮圈

 

 

 

 

              麵粉吹球

 

 

               叫他第一名

 

 

 

             呼拉圈穿穿樂

 

 

 

               擠眉弄眼

 

 

                 雙頰傳球

 

 

 

 

           優勝拿紅包開心

 

 

 

                熱舞時刻

 

 

 

       活動結束前的煙火秀

 

 

 

 



 
 
引用(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 表演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