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素食餐

師父在說我有在聽~

師父曾開示過,生日時吃素功德一件。

不是很精進的我,雖然無法靜下心來念經,但!這點還做得到~

今年!婉拒了各方好友的慶生餐,這也是原因之一啦!

生日當天要求爸媽及家人陪我一起吃素~

這間鈺善閣是目前台中最高檔的素食餐廳~

好吃與否...每人感覺不同~

我倒是很喜歡這種精緻、細膩及附加的藝術價值~

菜色的擺盤及餐具營造禪理的意境~

讓人覺得用餐的情境多了感情、感覺........

當天是點了1980的套餐(還要加10%服務費)~

MENU裡最貴的套餐是4880,我真不知4千多的素食是吃什麼?

不管多少錢了.......總之~生日慶生吃素了~

如果真有那麼一點功德,我想迴向給父母,希望疼我愛我的爸爸媽媽身體永遠健康。

 

 

 

 

                         2012.07.07

 

 

 

 

 

                              一位好友限時專送的蛋糕

 

 

 

 

            鈺善閣的帥哥美女團獻唱另類的生日快樂歌

 

 

       MENU1980、1380、4880三種價位,另外還有980的套餐

 

 

 

 

噱頭很多,這就是一開始讓我們洗手的檸檬玫瑰水,說是讓我們沉澱淨化心靈的。

 

 

 

 

 

 

                                        女兒點1380套餐的菜色

 

 

 

 

 

 

                            有壽星才有的麻油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