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繡眉~不曾有過的畫眉之樂


幾年前曾繡過眉,可是已經退到差不多沒了。近半年眉毛總是畫不順,讓我傷透腦筋。


化妝明明可以30分鐘完成,可是光是眉毛就得多花我10分鐘。萌生繡眉念頭。


畫眉毛是我的死穴,真不懂畫眉有何之樂?還是趕緊去繡眉吧!反正我們夫妻從來也沒發生過老公幫我畫眉毛的樂趣,所以更不可能會因眉毛而發生夫妻之間的畫眉閨房之樂。


              於是約了美容師準備討皮痛。


曾經我也是個濃眉大眼的美女,年輕時~隨著年代流行而拔眉,拔著拔著,竟越來越稀疏,才驚覺快沒眉毛了。


已經鼓起勇氣繡眉了,美容師建議我紋上眼線,怕痛的我一度怯懦不接受,再三思考...反正都來了,就一次痛一痛吧!


於是~當晚就勇敢的繡眉又紋上眼線囉!終於不用每天再為畫眉毛傷腦筋了。


 


昨晚繡眉又被說服紋上眼線,似乎真的~不化妝眼睛變得更有神哩!


我原本也ㄘㄨㄚˋ的要命,沒想到...紋眼線比眉毛還不痛ㄝ,我也很驚訝,紋眼線怎麼反而比繡眉較不痛呢。



 


 


我可憐的睫毛,自從貼假睫毛後,真睫毛被我扯到快沒了。



 


千萬不要紋下眼線,因為紋下眼線不化妝時...很怪,而且現在的年輕人,沒人在紋下眼線,紋下眼線就知是那個年代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