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帽子


曾經幻想自己上輩子是英國貴族,因為超愛帽子,只要看到喜歡的帽子就會忍不住想買,深知生活在臺灣,不管天氣、民情習慣都不適合戴帽子,而且我的頭型也不夠漂亮,戴帽子也不見得好看,但!就是無法抗拒帽子對我的吸引力,記得以前只要出國,看到特殊的款式就會買下來,買回了擺放了好幾年也沒機會帶上一次,而帽子很佔空間,於是在幾年前搬家時,全忍痛丟棄了。雖已有買了許多帽子也沒機會戴,而讓浪費丟棄的教訓,還是沒學乖,喜愛帽子的熱忱依然沒退燒,這幾年還是繼續買帽子。只是漸漸會買比較實戴的款式。

 

記得好姐姐曾經語重心長告誡我~在台灣戴帽子只有2種形象指標的代表人物,一個是鳳飛飛,另一個是許純美,嚇得我更不敢戴帽子,不過告誡我的好姐姐說她自從接觸高雄的帽子協會後,已對戴帽子的印象改觀了,原來戴上帽子可讓人的儀態、氣質、涵養增色許多,所以也籌備成立高雄帽子協會的台中分會,將來台北、台中、高雄各有分會,可辦聯誼交流,我當然樂見其成要當台中的創始會員。

 


 


 


 


 


 


 


 


 

 


 


 


 


 


 

 


 


 


 


 









           皮草帽





         遮陽大圓帽









      季姐姐送的頭巾式帽子



    以下是Party用的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