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香水


                                                   香氣是我的精神泉源。


                                  好的香味可以讓我神采奕奕及安定的感覺。


                                    我可以不化妝出門,卻不能不噴點香水。


                   別誤會!!!我沒有狐臭,純粹是喜歡身上帶點香氣的舒服感覺。


                          尤其是喜歡的香氣,可讓我心情愉悅一整天。


我是家中公認的**虎鼻師**,只要有人放屁,我一定是第一時間聞到的,在外頭~遇到朋友放屁,也不好說什麼,只能若無其事的聞聞自己身上的香味,讓自己舒服些。然而在家裡只要一有人放屁,我馬上抗議~誰放屁?.....屁王老公馬上招降說~才剛放,而且還沒放完,妳就聞到?....殊不知~我虎鼻師的功力已快達到如火純青的地步了。


可怕的夏天!可怕的汗臭味!尤其搭電梯或密閉空間,如果沒有香水的陪伴,我很可能被薰到中暑。


                                            **虎鼻師**這是福?還是禍呢?


我身上的香氣還可走過必留痕跡,只要我搭過電梯,就會留下餘味,老公時常一進門就問~妳是不是剛回來,因為他在電梯裡聞到我的味道。


半夜睡不著覺也會起來噴香水(噴老公,是他的臭味讓我睡不著),之後就伴著香味入夢鄉。香癡?香癌?


用香水的燻齡已達25年了(十幾歲就開始了),好像有一點點能體諒戒不了抽煙的老公,同樣我也戒不了噴香水的習慣,他有煙癮,我有香癮。


有鼻子過敏的我,醫生告誡遠離任何有酒精揮發性的東西,當然也包括香水,我還是不依,寧願多帶些面紙,多擤鼻涕。當然~也不會把造成過敏的原因追究給香水。


                     香水可以說是我這輩子最親近而不會講話的朋友。


用過的香水不計其數,喜歡的味道~用完會再續買,不喜歡的,也不浪費,就噴廁所。


這幾年有多嚐試各家品牌的香水,曾經想過收集香水瓶子,實在是太佔空間了,而用量實在太大太快了,所以用完就丟。


 


Calvin Klein ck Eternity 永恆 女性淡香精 2010 夏日限量版


Paris Hilton 派瑞斯希爾頓 天之驕女



 








FLOWER BY KENZO 罌粟花香水


Nina Ricci L'air du Temps 比翼雙飛





 


J.Lo Still by Jennifer Lopez 珍妮佛羅佩茲 星鑽


Dior CD Diorissimo 迪奧茉莉女用淡香水



 


 


Jennifer Lopez Glow by JLO 珍妮佛羅培茲Karen mok 及莫文蔚 女性淡香精



 


 


        CHANEL 香奈兒                         及Hello Kitty BABY perfume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EDP



 



                   年代很久的黑色夢幻,絕版了,千心萬苦才又買到。




 


                                VERSACE 凡賽斯經典女香



 


                                               CHANEL 香奈兒



 


                              Ferragamo Incanto Bloom 法拉蜜



 



很難買到的Cerruti 1881 Femme 浪漫女人香 100ml



 


                                       Morgan 戀愛物語



 


                                      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



 


                                      NOVAE Plus 小雪娃娃



 


                                 Van Cleef & Arpels 仙子



 


Bvlgari pour Homme 寶格麗大吉嶺茶                Bvlgari 寶格麗經典茉莉花茶



 


                      Vera Wang Flower Princess 花漾公主



 


Ferragamo Shine 閃耀光采及 Ferragamo incanto heaven 繽紛奇境



 


      212 冰凍時刻及     Carolina Herrera 212 都會 女性 淡香水



 


        Sarah Jessica Parker Covet 莎拉潔西卡派克 慾望拜金女



 


            DOLCE&GABBANA the one唯我女性淡香精



 


                       視每天可挑選不同香氣為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