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鈴草寒冬送暖義賣圓滿落幕~


          經過近一個月的統籌所舉辦的風鈴草寒冬送暖義賣終於圓滿落幕了~


                           雖累!看到這樣出乎意外的成果,一切辛勞都撫平了。


            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朋友,因為有妳們的支持,才能成就此活動!


所募得的金額約30萬,已超出預定目標3倍之多,這是大家滿滿的愛心。除了捐贈財團法人私立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之外,還將會妥善運用這筆善款,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都是我們大家共同付出的成果。感恩~~


內心有許多感受~過程中........雖心裡有許多冷暖感受,也無需再抱怨,就當{歡喜做、甘願受吧}。


        廣結人間的善緣就是豐富自己的未來。我常思索,人生中~真正的豐華與滿足是什麼?難道不是堅持自己認為所對的事就對了嗎?


我不是英雄,我也不喜歡當英雄,了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不是愛出風頭的人。老二哲學是我的行事原則,如果能當老二我非常樂意永遠當老二。


                 純粹是一股熱情的傻勁及做我該做的事~支持做下去。


舉辦愛心義賣是我兩年前就想做的事,只是自知會有許多困難,不易進行,所以遲遲不敢推動,沒想到這屆風鈴草年度抽籤辦活動,我就抽到一月份的愛心義賣,這難道不是心想事成嗎?


從開始募集物資而感受到的冷漠,到後來朋友們漸漸的義氣相挺,不敢辜負朋友熱烈的支持的我就一股勁做下去。


     如果這樣就被解讀愛出風頭,我真不知出這樣的風頭有什麼神氣或好處。


總之~這是有意義的事,最最感謝我身邊許多好友,有朋友二話不說就捐出許多名牌包或名貴的東西,有的一捐就是幾百份文具幾箱物品,有的是幾百包杏仁果等等.........。也有朋友買兩千的東西,信封袋是放五千,甚至是又捐又買,還有好多好多感動的舉動,她們跟風鈴草一點關係也沒,純粹出於支持這活動及善念。


妳們的支持讓我覺得人間處處是溫暖,也覺得自己很幸福,有妳們真好~


雖然要捐30萬並不多也不困難,但!意義在於這是集大家的心意成就的。甚至是小額金錢一百、兩百慢慢累積的。意義非凡~~


      謝謝所有參與的每位朋友,這榮耀是大家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1011.01.08


 


 


此次愛心義賣所募得的金額約30萬,已超出預定目標3倍之多,高興的忘了所有辛勞,是否有點見錢眼開呢?



 




早上約9點多就由風鈴草會長羅姐、締臻夫妻及春滿到家中般了數十箱物品到義賣現場。
姐妹們~分工把義賣物品擺設好,也開始物色要買的物品。






 

 

 

                                     風鈴草姐妹都熱心參與此次活動  

 


 

 

 

 

                              也感謝好友們很早就來報到了喔!


 

 

 

 

                            也謝謝泰極皇家養生會館提供場地讓我們義賣



 

 

 

 

 

           ~來賓及路人越來越多了,在熱鬧騰騰時發生了意外小插曲~

                義賣現場竟有一個名牌包被路人假裝要購買而偷走!

但!還是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是好人,那個偷包的人,真的很悲慘,她的人生竟然必須要到別人在做愛心的地方行竊,真的很同情她,也希望老天不要再讓她悲慘下去了,願神助她~

 


 

 

 

 


 

 

 

                                       謝謝姐姐大力支持義氣相挺

 

 

 

 

 

                                         感謝好友又捐又買

 

 

 

 

 

                                   義氣相挺~永記於心

 


 

 

 

 

 

                            謝謝好友捧場~買的歡喜又做愛心

 


 

 

 

                                                     小女孩知道媽媽行善,慈悲開懷燦爛地笑~

 

 

 

 

 

                                        愛妳喔!感恩妳~好友

 

 

 

 

 

 

                                                 愛妳喔!謝謝捧場

 

 

 

 

 

                                       妹妹!!漂亮又懂行善喔!

 

 

 

 

 





        晚上則由會長做東請姐妹們慶功聚餐。也邀請了她的朋友及家人
                    會長很高興此次義賣能圓滿成功~

 


 

 



 


 


由我公佈此次義賣金額,原本是25萬多,經由姐妹相繼再捐款,會長也再捐出1萬,會長的來賓也被我們的氣氛及精神感動,也陸續再捐款......善款已將近300000元


 




由我公佈此次義賣金額,原本是25萬多,經由姐妹相繼再捐款,會長也再捐出1萬,會長的來賓也被我們的氣氛及精神感動,也陸續再捐款......善款已將近300000元了。




 

 

 

                                   好開心喔!大家都好有愛心



 

 

 

                                   羅姐的朋友~捐5000元

 


 

 

 

 

 

                                  會長再捐出10000元

 


 

 

 

                                        謝謝季齡姐姐鼓勵

 


 

 

 

                              姐妹們及會長邀請的來賓

 


 

 

 

                                         此次圓滿乾杯

 


 


 

 


 

 

 

 

                                         乾兒子也好開心~

 


 

 

 

 

                               姐妹月嬌姐姐也再捐出5000喔

 


 

 

 

 

                            會長友人接著又慷慨解囊

 


 


 

 

                              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