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椿萱姐妹貼心替美華跟我慶生,更感謝小天


使心用心策劃幫我辦了一場難忘的生趴。感


每一位參加的朋友。



    幾年都忘了自己幾歲了,只感覺日子過的很快


    每年都在增加中,不想去記它,每當有人問年齡


    時, 總說年次,鮮少說歲數,漸漸地問我幾


    歲真的也說不清楚,今年因有好有幫我過生日,


    才恍然大悟我已經滿40歲了,還有點嚇到


    難怪小女兒前幾個月得知我幾歲時,很緊張很惶


    恐的問我(那幾歲會死掉?)因為在小朋友的認知裡


    40歲是很大的數字了,我告訴她七,八十歲才會


    死掉,她才放心。


    其實在我有生以來目前的生活是我最快樂最滿意的時候,回想小時候擔


      心考試考的不好被老師處罰回家還得被媽媽痛罵一番,每天早上還得準


      時早起上學,不能賴皮也不能賴床,還要每天寫功課。等到青少年時期,


     不知未來要做什, 對未來充滿惶恐無助,於是幼稚又叛逆,跟父母關係


     緊張,自己也不快樂。成年時(20歲左右)愛玩,每天毫無意義的玩樂,浪


     費青春,不懂學習不懂上進,身邊還有一些不好的異性緣纏繞著我,所以


     也沒什麼好的回憶。27~30幾歲時夫妻磨合期,時常吵架意見不合,動不


     動就吵到要離婚簽字,生活重心就是想對策如何對抗另一半,這樣的生活


     怎麼會快樂呢?直到33歲左右開始有轉變了,漸漸的我懂得去學習,用包容


     寬容的心態來看待一切人事物,自然沒那麼多不滿及怨恨,又認識很多優


     質的朋友,也參加讀書會,生活充實又自再,而生活品質的水準也在中上


     程度,還有什麼不滿足呢?其實身邊的朋友影響我很多,由衷感謝每一位


     帶領我成長的朋友。


這是特製的生日蛋糕

生日禮物帶回去給老公穿


我覺得人生最幸福除了平安順利,身體健康之外就是擁有好朋友


感謝椿萱的姐妹為我慶生,今天的主題是穿日本和服,我美麗的好朋友,


      另一個壽星,我們生日差一天





感謝幫我辦生日的天使,為了這個生日趴,她籌備了許久,愛妳喔!感謝!!



主辦人不只花精神籌備生日趴還犧牲色相






                                                 晚上還有好姐姐幫我慶生




                                                  豐盛的法式料理


 


右邊小美女跟我同天生日,同月同日 但相差24歲,左邊的校長夫人也是同天生日


,妙吧!生日快樂




 



回家後真的有點累了,小孩洗完澡趁還未卸妝前趕快照張相吧!


                                   蛋糕很特別,先吃那2棵吧!




 很充實忙碌的過了一天**我的生日**但願每年都能如此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