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會長英明所以我們的行程都很悠閒地,自在地進行,你看每個人臉上盡是幸福又滿足,






看看我們背後那美不勝收的景色,真想坐下來喝咖啡


 


我們的老公們,因為良心發現所以也讓他們參加我們西窗的行程,但願這美麗的景色能增加


他們的能量,回去之後更有衝勁賺錢,好讓我們這些夫人繼續享受


 


這艄船是我們包船遊西湖的船,很特別很漂亮,聽說載的都是國家領導人或達官貴人。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雷峰夕照,雖然錯過了夕陽時間但看著它依然五味雜陳,尤其是當下的心情


有點錯綜複雜,想到西湖幾千年的歷史,而古今中外曾有數不清多少的人事物在西湖邂逅,也


因如此會產生時空交錯的錯覺,我幻想自己穿著古裝是古代的一個美女,身邊跟了幾個丫環.......



 


這對恩愛的夫妻是我們最羨慕也是最感謝的會長夫婦,不過這幾天我們稱她領導


天氣很好,微微風吹得舒服極了


即興!來個山寨版的鐵達尼號的pose


 


會長!我們會乖乖聽話的,千萬不要想不開



感情至深的好姐妹




這麼美的景色,每個人都會是心曠神怡。



看看上下這2張相片,榮足大哥一路上都當我老公的右手,感謝他照顧我那跛腳的老公,不過


這畫面像不像帶著盲人要去幫人按摩



晚上觀賞張藝謀的印象西湖,高貴團當然是坐包廂,只可惜沒帶相機無法照相,


印象西湖的場景真的令我感動,雖然許仙的故事早已熟悉沒甚特別,但經由他


們詮釋之後,別有一番不同的情愫,光是劇前序幕*天堂一景*人間一夢*


及第一幕---相見,第二幕----相愛,第三幕----離別,第四幕----追億,第五幕----印象。


就已感動不已。



看完印象西湖已9點了,會長依然用惡勢力要酒店為我們準備晚餐,餐後熱歌競舞hi到


不行



別小看這位大哥,60幾歲還是一條活龍



天啊!道具服裝從台灣帶來,最高機密,之前完全不知會有這節目。




內山姑娘要出嫁!嘿咻!嘿咻!嘿咻咻!



這男扮女妝的大哥真可憐,犧牲色相還得被扒一衣服




想不到我們馮大哥還有許多絕藝,連續後翻空10幾次,還倒立行走,猛喔!


會長,我終於知道妳為何會這麼*性福*






我們是有備而來,羽毛,爆炸頭一穿戴上身就好像被附身似的,不顧形象脫胎換骨,盡情


快歌熱舞



我那不知死活的跛腳老公,也盡情跳到忘我,跳舞時都不覺得腳痛,結束後回到飯店休息時


才發現腳已腫起來了,鞋子已穿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