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椿萱99年第二次幹部會議


不大不小的椿萱新知聯誼會,組織堅強,辦活動的精神及態度絕不馬乎,


會長招集開幹部會議,討論4、5、6、7月專題演講的師資及內容,還有


8月份的親子聯誼,這種認真及用心所顯現的效率實在望塵莫及,我參


不少不同的社團及讀書會,只有椿萱的團隊的精神最令人感動,也由於


這種紀律已成為風氣,所以我們很自然的尊重椿萱的種種規定及要求,雖然


此次會議對於8月份親子郊遊並沒討論出結論(一日遊或兩天一夜遊2選


1),8月份的活動3月底就在討論,這種謹慎的態度令人讚嘆。


 


今日聚餐的地點是在公益路上的私房泰~泰式料理,之前已來過許多次,


對酸辣口味的菜色也感過癮,只可惜家人都不喜歡泰式料理,所以只要


有朋友邀約就很歡喜,想當然爾我一定又快撐破了褲子,偷偷到廁所


解開褲子的扣子跟拉鍊。到私房泰我比較喜歡在戶外的發呆亭用餐,


如果是中午不太熱的天氣,我會先在室內用餐,餐後點個泰式甜點到


戶外的發呆亭享受微風徐徐吹來的幸福感,彷彿置身在峇里島或異國的


泰式庭園,聊天說笑,又過了一個愜意的下午,想到老公在職場廝殺


拼經濟討生活,唉!寧為女人阿!                                 2010.03.29


 


地下室有停車場,很方便,一入口不怎麼樣,上了階梯彷彿世外桃源



 


       很有峇里島的feel



 


         於私房泰室內用餐



 


        我喜歡在這發呆亭喝下午茶



 



     不是自我感覺良好,是真的有幸福感




 


      宗教的擺飾啟發禪學的意境



椿萱的四大組長副組長幹部們,今天有好幾位因要事所以缺席


 


       有點精疲力竭,最近太累了


 




 



      中間這座發呆亭就是我們享受的地方


 


         池塘裡滿滿的小魚


 


          戶外三座發呆亭


 


   只可惜當初動線設計的不理想,要入座有點繞路


 


      大門內一入口所呈現的景象


 


           室內用餐的場景


 


           清澈的蓮花池


 


        發呆亭旁伴隨綠意盎然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