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北海道昆布鍋


原本認為能在部落格介紹的餐廳應該是特別一點的餐廳,於是類似聚北海道


昆布鍋這種大眾化的餐廳一律不值得紀錄,實在是看到我部落格上美食方面


介紹的太少,所以決定現在連小吃也要一一介紹,更何況老公是小吃大王,超


愛吃小吃,我常自豪的跟老公說:你的味蕾跟飲食品味是被我帶上來的,小吃


大王當然得乖乖承認喽!


王品集團的餐廳其實都還不錯,最起碼服務態度一定好,以價位、環境、服務


算很ok了,份量也夠,的確吃的很飽,算是吃粗飽的。


買單前服務人員拿了3張意見調查表請我們填寫(老大有家教上課,所以我們夫


妻只帶小的一起用餐),妹妹很高興她也能填寫意見表,一共有非常滿意、滿


意、普通、差、非常差5種選擇,我跟爸爸都隨便勾選滿意,而妹妹可認真


了,每一個問題都認真研讀,不懂的字還問我,好嚴格的評估,有勾滿意,也


有勾普通,甜點部分還勾差哩!我問為何勾差,她說因為很難吃,我吃一口就


不想吃了,然後下面的問卷調查有一題是{你會介紹朋友來用餐嗎},她勾選~


不會,旁邊還註明{因為沒有朋友可以介紹),我問~為何沒有朋友介紹,她回:


難道有一年級的學生自己來吃嗎?唉呦!這可讓我笑翻了


 


 


                                  像日式火鍋有兩種沾醬



                                        養生湯底


 


                                        招牌昆布湯底


 


                                    綜合時蔬





               3盤嚴選牛肉,肉質算中等,不會柴柴的


 


                         不怕客人喝不斷的補上~梅子醋


 


                                        烏龍麵,有點失望


 


                                               熱騰騰的一鍋


 


      最後甜點~他們名字取的很好聽,不過就是甜點紫米紅豆湯,


 


                     另外一種甜點~荔枝雪酪,像冰淇淋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