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美誠品~紅舍泰式料理


    在台中~要吃泰式料理,很多人都會推薦新光的瓦城泰國料理,


          事實上~瓦城的料理是真的不錯


不過~我總受不了它的用餐環境,因為生意好,為了客數量,位置排的很擁擠,且聽得到前後左右桌的談話聲,吵鬧不已。


         所以~私下我並不喜歡到那用餐


我反倒喜歡勤美誠品B1的紅舍泰式料理,不過,不知為何,它們的生意一直沒有很好。


    論菜色、用餐的舒適感、停車、價格.....都很OK。


   泰式料理是我喜歡的料理之一,只是我們全家人只有我一票,


        每每提議要吃,總被全家人反駁~


       週日這天~我是鐵了心了,我說了就算~


     任誰反駁都不理會,因為我已經依了她們很久了。


     展現出女皇武則天的氣勢,她們也只好乖乖依了。


 


 


        點紅蟳煲送一壺泰式奶茶




 


          泰風的置飯鍋



 


     有點辣的黃珈哩牛(我喜歡黃珈哩的味道)



 


            不辣的蝦醬空心菜



 


             有點失望的碳烤松板豬



 


      不錯吃的椒麻雞共消費了1738




  紅舍泰式料理 (台中勤美誠品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04-2326390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00/17302230

                          週六〜週日:1130~~2230



 

         最近燙的頭髮~新造型。


    髮量雖然很少,但!還好會澎,還可以唬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sho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